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小弟自我介绍




小弟陈俊伟在此自我介绍,

我有一身健康黑黑的肤色,小小的个子,

开朗乐观是我的个性,

没耐心和暴躁也是我的另一面,

我居住在外表美观的公寓,但是内在kanasai,

开着HONDA开篷两个坐位的“跑车”。。嘻嘻,

还有正在修读着复杂,困难又麻烦的科目“机械工程师”

爱好是跑跑步打打球做做运动类的活动等等,

喜欢去戏院看戏的感觉,静静的没人打扰,

虽然我是个很好动的人,但有时候也很喜欢清静,

也许人长大了,开始慢慢谜失在人生道路上了,

越来越靠近现实生活中就感到越来越残酷,。。。

没关系啦!不管这世界会不会像“2012”的来临,

做回自己生命的主人,让我的人生变得精彩无比,

把“”贴在脸上,将笑成为我脸上的化妆品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时间不早了,各位兄弟姐妹们,


小弟在此跟你们说:拜拜啦!!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