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Kickboxing

帅不帅?带着手套是不一样的哦~~ 有蚂蚁做评判,我们就来场比赛吧?OK...

谢谢wai kien哥,

因为自从中五过后我在也没有训练打跆拳道了,WaiKien哥令我回想中四和中五的特别训练!那时候一星期练两天,每次都是补完习就冲着去跟我的拳道兄弟们集合。嗨~说起就有点伤心!差不多每一次都是我最后一个抵达,所以热身时我都是要拼命追上其他兄弟。嘻嘻嘻嘻~~就是这个原因那两年我都在全校马拉松(Marathon)比赛里都在前五名,说回来还是要谢谢我的教练噢!


  在星期三晚上,我们6位勇者以WaiKien哥带领之下前往他平时教拳的TNT Kickboxing Centre进行我已经荒废了三年的跆拳道训练。当我走进拳馆里时真是让我吃惊了!在里面堆满了很多高手,就算个子矮小但他们都是很会利用技巧来打斗。真是让我大开眼界。因我和家辉之前有参加过跆拳道,所以我们两位和其他人被逼分开学习。退废了就是退废了,不能不认老,跳多两下就觉得气喘了,脚踢高点都顶到肚腩。这就是平时不多做运动的后果!我看得空要跟跟WaiKien哥锻一锻炼了.....
Hihi...
肚腩肚腩快走啦!拜拜。。。。




  




   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